奔牛Däy③,是騎車回家順便奔的。

(其實早就去奔了,拖欠到現在才po,哈哈XD)

 

ξ為了避免本篇太簡短,所以先來個題外話,哈。ξ

 

今天怎麼可以這麼熱啊啊啊~~~

穿厚一點騎起車來還挺涼快的!

可是…停紅綠燈卻快要中暑了,尤其是碰到那種一兩分鐘的紅燈……

不過熱一點總比下雨天好~~~我討厭下雨天~~~~~~!!

好了!題外話結束……(好像也沒有增加多長的篇幅齁~(≧∀≦))

 

【安和商圈】 

總覺得停個車,直接走到牛面前,拿起相機…動機好像太明顯了點!

因為這裡不屬於鬧區,很少人經過,也很少人對牠們產生好奇心,

所以…在我快要靠近牠們的時候,還假裝拿起手機打電話呢!

沒辦法~~我這個人就是喜歡低調!哈哈!ε(*´▽`*)з

(謎:就算你不假裝,也沒人理你在做啥啊~~=..=)

 56

【安和商圈‧奔了2扭牛】

 

【台北市立動物園】

這有點算是特地繞過去的,誰叫這隻牛突然從復興館跑到這!!ヽ(∴`┏Д┓´)ノ

 57

這隻是豐力富的扭牛,

牠旁邊有個計數器,是可以給民眾按鈕,投下一票支持牠。

這也算是個還挺不錯的玩法,

不過,說到這,我又有點火大了!

有些人看到這種遊戲,就會無法自拔地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……!!

是怎樣!是有沒有這麼支持豐力富呀?!゙ヽ(#`Д´)っ┌┛

難怪我按的時候,計數器都有點秀斗秀斗的!!

求求你們這些「俏皮」的民眾們,愛惜這些藝術品,

是會少了你們幾根毛嗎?゙ヽ(#`Д´)っ┌┛゙ヽ(#`Д´)っ┌┛

未來還有一個月的展期,還有一大票的人尚未欣賞過牠們,

請好好愛惜牠們吧~~~~~~~()

 

另外,我只不過來拍 1隻‧而已啊…

也才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停個機車嘛~~~

20摳就這樣飛了~~~比坐公車還貴ㄟ……()

 58

【台北市立動物園‧奔了1扭牛】

 

【奔牛Däy③‧奔了3扭牛‧尚餘15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§§ 延伸閱讀 §§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序章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①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②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④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⑤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⑥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⑦(最終回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‧奔牛節國際官網‧

2009台北奔牛節官方網站‧

2009台北奔牛節部落格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奔牛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