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牛Däy,懶懶地,睡到下午才起床。(實在看不出我有任何動力)

檢查好包包必備:雨具、水、摳摳、地圖……

(台北人還帶地圖?別這樣嘛~~想當初大學實習,它可是救了我不少命耶!

現在帶著,也是以防萬一呀~~)

另外還有:小抄(扭牛所在地)、手機、面紙、胃藥……

以及最重要的~~相機!(還真多東西ㄚ~)

 

其實在準備出發時,還一直想著…到底要不要出門呢?真的要去嗎?

因為隻身前往,難免會緊張,而且又是搭我不擅長的公車…

(為何還要搭公車呢?因為省錢嘛~~~)(謎:公車有什麼好擅長不擅長的?!)

就這樣邊思考、邊梳妝打扮、邊準備……又吞了兩顆棗子…

然後就上公車了……此時,後悔已經來不及了!!((q(笑′∀`)p))

 41

天氣真好!出太陽,不過還是有點冷~~~~

 

公車上,難得有機會可以這麼愜意地欣賞沿途美景/街景,

平常騎機車,怎能欣賞沿途景色 (那可就釀災啦~)

平常坐捷運,總是灰灰暗暗的一片…(●▼●;)

突然間!有個長得好像曾愷玹的美女,她戴著一頂黃色的米奇棒球帽,

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覺得它充滿著明星的氣質,

真羨慕世界上的美女可以長得這麼美~~~(嘆)

 

原本預計坐到敦南誠品,but公車剛好有到敦化市民(這裡也有17頭扭牛喔~)

所以就改變計畫,在這下車囉~~(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~~哈哈)

 

【第一站‧敦化市民】

咦?都沒人耶~~

看到沒人,實在讓我亂一陣害羞(ノ∀`●)p,想著真的要拿出相機嗎?

阿不過來都來了,就假裝只是路過,拿出相機拍拍囉~~(誰會理我在做啥阿=  =)

拍到第三頭牛時,開始有人靠近拍照,一個…兩個…一群?小朋友蜂擁而上!!

OH~NO~這樣叫我怎麼拍呀~~~~

有些小朋友人很好~還會提醒別的小朋友「有個姊姊正在拍照」~

不過有些小朋友或是老師阿姨,直接從人家的鏡頭前經過……~"~(亂沒禮貌的!)

 

而且……為何今兒個風這麼強勁?!

本來想說和每隻扭牛都合照的,可是我的頭毛被吹得跟"消婆"一樣…

我想還是算了吧…(゜∀゜;)…乖乖地拍牛就好……

 

ξ過了一段時間……ξ

 

似乎都已經拍完了,核對一下自己拍到的牛數、現場的牛數以及抄到的牛數…

嗯!很好!一隻都不少~

隨即前往下一個地點囉~~~

 42

【敦化市民‧奔了17扭牛】

 

【第二站‧忠孝復興】

其實本來打算走去敦南誠品的,但先經過了忠孝東路,

所以我又改變主意,轉彎轉戰至忠孝復興。

(再次應證了計畫趕不上變化(⌒∀⌒;))

原本出門前還挺傷腦筋的,因為今天安排的四個地點雖然都在同一區域,

可是怎麼走都不順路,而且我又不會走小路……

不過,出門後發現,擔心這麼多做什麼!先行動,自然會有想法囉~~~

 

東區的路旁,盡是一堆引人誘惑的物品!(哭奔,以免遭受誘惑)

走到了忠孝復興,發現還挺多人的?!

 

【忠孝館】前有三頭扭牛,

拍第一頭扭牛時,有個人拿著單眼相機對著牠好久…好久…zZZ

拍第二頭扭牛時,發現沒有作品名稱的牌子?我還繞著牠轉了一圈…(暈)

還是沒看到,反而看到旁邊的路人用異樣的眼神看我 (看啥?沒看過喔?!=..=)

拍第三頭扭牛時,有兩個小女孩爬到了牛背上?!oh~這樣叫我怎麼拍?

只好跟旁邊的爸爸說:「不好意思!可不可以借我拍一下?」

(還好他沒有誤會,以為我要拍他…)

當我按下快門的同時,我突然感到不對勁!

看看旁邊的警告標語…確實有「請勿攀爬」的圖示……

當那兩位小女孩看我拍完照,想要立刻衝上牛背的同時,

I say:「不好意思!這邊寫說請勿攀爬喲~~」

唉~人家那麼辛苦創作出來的作品,竟然被這樣摧殘……(泣+氣p(#`皿´)q)

 

到了【復興館】前,網站上說這裡有三隻扭牛,一隻…兩隻…

嗯?一隻…兩隻……第三隻咧?第三隻咧?第三隻咧?

繞了一樓一大圈還是沒見著第三隻,難道…是「隱形牛」?!XD

 43

【忠孝復興‧奔了5扭牛】

 

【第三站‧仁愛大道】

沿著復興南路走到仁愛路左轉,然後走到了【福安紀念館】

在那裡,只有一頭扭牛 (不過牠也被歸在仁愛大道上)

燈光輝映+牠的造型,我覺得牠好美喲~~^^*

在那裡只有一個警衛杯杯和一個客人(旁邊有咖啡座)

我害羞地拿出相機,還不時望見那個杯杯一直看我……(他看到異類嗎?)

而後,他突然拿了一份奔牛節的DM說給我參考!(哇~杯杯人真好>"<)

 

在我很認真地研讀DM的同時,還看到那杯杯一直看我……

嗯?是…要捐款嗎?還是難得有人經過這?…(原因不明)

 

接著,走到對街的【富邦大樓】前,看到一堆牛又開始興奮!(*P≧▽≦q)

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,是一隻會發出電波聲響的扭牛(森林中的牛),牠說…

「請將雙手置放在我的身上,讓我感受您的電力強度,體驗互動聲響。」

牠既然這麼說了,我當然很樂意體驗,當我放上雙手時,

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!Σ(;゚д゚)

牠突然發出ㄍ一乖ㄍ一乖~的聲音~~好有趣喔!

 

拍完了大樓前的牛,再來核對一下…

咦?少了兩隻……哇咧?難道又是隱形牛作祟嘛?!

仔細地看了小抄,喔~~原來在B2呀~~

話不多說,隨即搭電梯到B2去!……

咦?扭牛會在這個地方嗎?因為…這裡是…停車場啊!!

難道會把扭牛擺在某個停車格,

讓民眾冒著車輛來回行走的危險拍照嗎?!(゚д゚)?

我的滿臉疑惑,被一旁的某位先生看到了。(他應該是富邦裡的人士吧~)

我:「請問…這裡是不是還有兩隻牛?」(總是覺得這樣問很怪)

富邦先生:「牛?(一開始很疑惑…沉默了一下)…喔!應該是在B1啦!

不過…應該只有一隻吧……(富邦先生又開始疑惑了)

我:「B1是嗎?喔!謝謝喔~~~」

管它一隻還兩隻,反正有扭牛就好囉~~~^^*

(回家上網查,發現是官網打錯了)

 

呵呵!是兩隻耶~~非常好!

立刻拿起相機拍……OH~~我的天~~我真應該帶腳架的!

光線不足、手會挫…試了好幾種模式…希望回家看照片不會昏倒…(嘆~)

 44

【仁愛大道‧奔了13扭牛】

 

呼~天色有些昏暗!奔得也差不多了!想想…公車要在哪搭呢……

ㄟ?不對啊!我敦南誠品還沒去啊!!(我就這麼不想去那喔?!(-`・・´-;))

 

【第四站‧敦南誠品】

沿著安和路走到誠品,

這裡只有一隻扭牛,而且…我發現…天真的黑了!

整個扭牛都暗沉了下來!嘖嘖!XD

有機會的話,再來拍白天的吧~~

 45

【敦南誠品‧奔了1扭牛】

 

呼~今天行程圓滿落幕!確定真的可以回家了!

我的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了!今天只吃了兩顆棗子,餓得快吐了我!

等待公車的同時,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!

人好多!想必要站著回去了……

果不其然,下公車時,我覺得兩隻腳快要不是我的了……!(* =д=)

 

【奔牛Däy①‧奔了36扭牛‧尚餘71】

 

【後記】

復興館的那一隻隱形牛咧?

上網查後發現,牠竟然跑到動物園去了……什麼跟什麼呀?

該不會這些扭牛每天都在亂跑吧=   =?!

那我怎麼奔得完………OH~NO~~

 

 

 

§§ 延伸閱讀 §§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序章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②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③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④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⑤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⑥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⑦(最終回) 

 

 

 

 

‧奔牛節國際官網‧

2009台北奔牛節官方網站‧

2009台北奔牛節部落格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奔牛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