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我又奔牛去啦~~

 

奔牛Däy②,一樣懶洋洋地,可是我中午就起床咧~~

不過,吃個飯、梳妝打扮、準備一下,出門也都三點多嚕~~XD

(還是一樣看不出我有奔牛的動力~)

 

才剛出門,就看到我要搭的公車從我面前緩緩地開過……

(第一天去奔牛也是一樣的狀況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ㄚ~~ (´ー`A;))

還好下一班很快就來了,而且公車上也是很少人。

(我最不喜歡公車上人擠人的fu了!Ψ(`◇´)√~~~~)

 46

今天的行程是信義區一帶。

不過今天一直呈現老人狀態…只要一蹲下,都免不了唉叫一聲,

因為第一天奔牛的T腿還未痊癒呀呀呀~~~ o(T◇T)o

 

【第一站‧香堤大道】

它涵蓋了五個地點:新光三越A4、A8、A9館、信義誠品及香堤廣場。

首先到了信義誠品奔了3扭牛…

接著到A4館,看到外頭有一隻,咦?另一隻呢?

繞了館外一圈還是沒見著。(納悶!又是隱形牛作祟?(゚д゚)?)

 

接著一路上的香堤廣場總共有17隻,真是奔得好過癮啊~~~

奔到一半時,剛好看到扭牛服務台旁有導覽圖,確實A4館有兩隻!

不放棄!再回到A4館裡繞繞~~~不過還是沒找著…(是我瞎了嗎?)

還是決定問問扭牛服務台……原來牠在一樓,而且放在正中間!

(不過最後證實,有些放在門邊,所以還是要仔細找找)

在扭牛服務台那,我還蓋了三個戳章喔!(我最愛蓋紀念戳章了~)

拿出便利貼,而且大小適中,很好!(便利貼好用至極~我最愛用便利貼了~)

 47

隨後又回到香堤廣場繼續奔,接著又奔了A8A9館的扭牛!

真的不是我在說,館內的扭牛真的都好華麗喲~~ (*P≧▽≦q)

大家一定要去看啊~~~(大推)

  48

【香堤大道‧奔了23扭牛】(有後續發展…請繼續觀看…)

 

【第二站‧威秀紐約】

其實是很順路的一路前進。

小抄上記載著【威秀中庭】6隻…啊!怎麼又少2隻啦!~~~(慘叫)

今天是怎樣!一直缺東辣西的!厚!゙ヽ(#`Д´)っ┌┛

不管了!先走去奔【紐約紐約】2隻吧~~

 49

【威秀紐約‧奔了6扭牛】(看官~~這也有後續發展喲…請繼續觀看…)

 

【第三站‧市民廣場】

老實說…一開始我還真納悶市民廣場在哪裡…

(謎:繼上次帶地圖出門,這次又是冒充台北人證據之一)

好佳在我算聰明,反正就往市政府走就對啦~~~(謎:這正常人都知道吧=  =)

很順利的,這裡的扭牛就好像牽了繩一樣,讓我一路上奔得好開心!

奔到最後,還順便看了花燈呢~~~(元宵節沒吃到湯圓,還好有看到花燈)

在離開前,確認一下是否每隻都奔到了……

啥?少1隻?該不會這裡也要來後續發展了吧……

還好~我的小抄上寫了…原來【市府大廳】裡也有一隻,

這樣算是圓滿達成…一個區域了…… (;A´∀` )

 50

【市民廣場‧奔了15扭牛】

 

【第四站‧台北101

此時,天色已暗,

而我的身體狀況是:口乾舌燥(好想喝果汁喔)、腳步沉重(好想坐下來休息喔)

但我的雙腿卻不聽我的腦使喚,他一直走一直走……

直到把這裡的牛都奔完,才讓我衝去7-11買每日C來喝>"<

不過也不算奔完啦!因為89樓的1隻,是要買票入場的!

而一張票就要400摳,我想…我過幾天再來好惹…

(一個人上觀景台有沒有那麼寒酸)

 51

對了!在辦公大樓1樓有一隻扭牛令我印象深刻,

牠是華碩設計團隊的5050

那隻扭牛身體只有一半,大家可以把頭探入,

在牠旁邊有台攝影機,在牛身裡就可以看見自己與扭牛的有趣模樣,

好玩的是,還可以按下黃色按鈕拍照,

回家後,就可以上網把自己的扭牛照Download下來留念喲!

大家一定要去玩一玩的啦!~~

 52

【台北101‧奔了7扭牛】

 

【威秀紐約Part2

在我買每日C喝之前,走著走著意外發現遺失的2扭牛!

原來牠們就在威秀中庭的左右邊呀~~~喲呼~~~ヽ(^◇^*)/

 53

【威秀影城‧追加2扭牛‧共奔了8扭牛】

 

ξ此時,終於可以坐下來,輕鬆喝個每日C解渴一下了……ξ

 

【香堤大道Part2

喝完再出發!繼續找回A4館的另外一隻……

不過,回家後發現,我在這少奔了1隻耶~~

而且我拍到的另一隻,可能之後會換成所謂的"隱藏版"吧…

(拍的當時就很納悶……因為牠是完全白淨淨的,也沒有作品名稱標示)

因此……

 54

【香堤大道‧追加1扭牛(A4)‧扣掉1扭牛(白淨淨)‧共奔了23扭牛】

 

奔波了一整天,我決定來犒賞一下自己~

我買了好吃的MISTERDONUT回家,好久沒吃囉~ (*´~`*)

還好公車上沒什麼人,讓我可以坐著回家,

不過下公車時,卻發覺我的雙腳比第一天奔牛來得更沉重……(病情加重?!)

我想我該休養個幾天了……()

 55

【奔牛Däy‧奔了53扭牛‧尚餘18】

 

【後記】

今天奔牛過程中……覺得很可惜、很難過的是…有幾隻扭牛都受了傷,

不是牛角包起來,就是肚子…更誇張的是整隻被包起來,還被圍警告線!

真得很不捨!那些作者一點一滴的創作,卻被那些「無知」的市民給破壞!

他們(作者及主辦單位)不拉圍繩、放心地把扭牛們放在街頭,

還可以讓我們摸摸牠們,跟扭牛們互動,

但換來的卻是一隻隻扭牛們受傷的病樣!

 

回家後看到官網上的一則消息,更是令人痛心疾首!

(敬請尊重人類、愛護動物)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,牠們可以快快病好!

也希望不要再有無知分子傷害牠們了!

如果有機會,我會再去把受傷的扭牛奔回來!!

 

扭牛們!加油~~~~~

 

 

§§ 延伸閱讀 §§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序章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①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③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④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⑤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⑥ 

踏青旅行 ♨ 2009台北奔牛節-奔牛趣-Däy⑦(最終回) 

 

 

 

‧奔牛節國際官網‧

2009台北奔牛節官方網站‧

2009台北奔牛節部落格‧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奔牛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